关于组织好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网络)的通知

发布者:李工发布时间:2016-07-26浏览次数:102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网络)的通知》的要求,为组织好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20日—9月20日

二、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员和学生

三、活动形式及内容

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采取网络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六个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历史、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

四、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把竞赛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使全体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联系人:吴莹;联系电话:84225806

附件:1.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平台答题者操作说明

2.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平台基层党组织管理员操作说明


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