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学院开展“两学一做”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莹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381

   2016121日下午,高尔夫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高尔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共有三个主题,分别是:1、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开展“四讲四有”专题讨论;3、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检视。

   首先,全体党员老师继续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包括十八大以来出现的一些新名词、新提法,这些名词和提法反映出治国理政理念的新变化,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深远,值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作为党员干部,掌握这些新名词、新提法,在工作中规范使用,很有必要。接着,党员老师们又学习了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认真学习了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链接几率、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几率这六大章节的100条党规党纪。然后,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四讲四有”专题讨论,主题为“对照职责职能,看作用发挥好不好”。在座的党员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了和观点。最后,支部对今年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检视,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