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讲四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莹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402

    2016121日中午1240分,物信学院电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电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自控系学生党支部、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学习‘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物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同志、学办全体辅导员一并参加了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以对 “四讲四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诠释。张书记强调党员要重点把握党中央对党员提出的“四讲四有”新要求,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党员;讲规矩、有纪律,做一名纪律合格的党员;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四讲四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更高热情,更严的标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支部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