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在职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者:吴莹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29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为了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201754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了在职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项向阳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项向阳同志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 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做到“五坚持、四结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常抓细抓长。层层抓落实。注重针对性,增强实效性,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姜苓同志再次重点强调了纪检委《紧急通知》精神,希望大家自觉遵守,按规矩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