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莹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9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根据上级有关要求,201776日上午点,高尔夫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活动由高尔夫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邹黎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邹黎书记首先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概况和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邹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原福建省南平市副市长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其务实为民敢于担当、甘为人梯、平易近人的优秀品质。最后,支部还向所有党员老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新的党费缴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