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莹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55

    2018年3月13日,高职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同志、第五督导组组长赵兴同志、督导组宋江帆同志、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精兵同志、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邱红心同志,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

   会议之前,高职学院认真学习《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充分调研,听取各级群众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会议中,路精兵同志代表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2016年高职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帮助。随后邱红心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赵兴同志充分肯定我院民主生活会工作,他提出会前准备工作深入细致,各项工作扎实到位,会中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有的放矢,希望会后一定要突出抓好落实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最后陈功江校长指出希望高职学院以此为契机,在2018年重点研究高职的发展改革,全面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