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学院党委召开 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莹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39

    2018年3月15日下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J06A5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校领导张幸平校长、校第二督导组周汉平同志、童燕妮同志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各方面代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机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各环节工作。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及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网络征询、各系征询、干部个人调研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及所在支部部分党员群众进行了谈心谈话,营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坦诚地批评帮助。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聚焦重点、氛围和谐、效果明显,并对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幸平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相关工作作了明确指示。一是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关键是提高广大师生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二是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上成为表率,在思想作风建设上走在前面。三是要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带动学院各方面建设全面提升。四是要适应招生制度改革,积极研究、主动应对、适时调整,加强学院专业建设。五是要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利用好招聘会,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一个学生一个学生地落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推进,确保6月15日前就业率达到70%。